意法半导体首届台湾iNEMO校园设计竞赛正式起跑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意法半导体首届台湾iNEMO校园设计竞赛正式起跑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宣布2011年iNEMO校园设计竞赛正式起跑。首届由意法半导体主办、中华民国微系统暨纳米科技协会协办的iNEMO校园设计竞赛是以意法半导体荣获多项奖项的iNEMO智能多传感器技术为设计平台的创新应用设计竞赛。意法半导体期望透过iNEMO校园设计竞赛激发台湾大专院校学生与青年工程师对未来智能生活应用MEMS传感器的想像,以鼓励和推广创新的MEMS设计。

意法半导体的iNEMO是一款独特的9轴MEMS传感器评估开发工具,该传感器模块整合了线性、角速率、磁力动作传感器以及压力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并由STM32 32位元微控制器控制。在1个模块内整合多轴传感器与处理功能和专用软件,为多种应用的功能和性能实现跳跃式发展,包括游戏机、人机界面、机器人、可携式导航装置及病患监护应用。

意法半导体部门副总裁暨MEMS、传感器和高性能类比产品部总经理Benedetto Vigna表示:「作为MEMS产业的领导厂商,意法半导体深知设计的实用性、独创性以及创意性在MEMS应用研发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意法半导体持续以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与培育全球大专院校学生和青年工程师的承诺,致力于推动MEMS产业发展。台湾iNEMO校园设计竞赛进一步证明了意法半导体在全球追求卓越和持续创新的承诺。」

iNEMO校园设计竞赛预计于2011年12月中旬结束,总奖金超过新台币20万元 。本次竞赛的评分标准将根据作品的功能性、实作性、实作设计、创意性、口头报告/内容解说以及现场成果展示,由评审委员选出10个最优秀iNEMO作品设计,并于2011年12月15日在台北举行的意法半导体年度传感器技术论坛上公布最终的获胜者名单。

欲了解活动详情及参赛方式,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st-inemo.com.tw或加入意法半导体2011 iNEMO校园设计竞赛脸书粉丝团(www.facebook.com/iNEM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