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S任命Dave Singhal为企业发展暨策略副总裁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DForum0522

MIPS任命Dave Singhal为企业发展暨策略副总裁

为数码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讯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与核心的领导厂商美普思科技 (MIPS) 日前宣布,半导体产业的资深专家Dave Singhal已加入MIPS,并将担任企业发展暨策略副总裁一职。Dave Singhal将向MIPS科技CEOSandeep Vij报告,并负责推动公司的业务扩展和策略规划。

Dave Singhal的加入将为MIPS科技带来超过20年的深厚产业经验。他之前为思科(Cisco)企业发展和策略部门的总监,负责推动公司在云端运算处理、3D、串流推论(streaming inference)、移动网络和其他先进领域的愿景、育成和投资。

MIPS企业发展暨策略副总裁Dave Singhal。

MIPS企业发展暨策略副总裁Dave Singhal。

MIPSCEOSandeep Vij表示,在MIPS科技发展的重要时刻,竭诚欢迎Dave的加入。MIPS是数码家庭的领导者,在网络市场亦有强劲、且持续成长的市占率,同时还积极跨入移动设备市场。随着MIPS脚步扩展到这些关键领域,Dave兼具灵活业务身段和深厚技术专业的结合,必将能使MIPS获益匪浅。

Dave Singhal表示,要在不断改变的产业环境、激烈竞争以及快速创新中取得成功与茁壮,企业必须竭其所能地运用所有资源,包含从自行开发、寻求合作夥伴到投资与购并等各种策略。MIPS是全球高效率、高效能处理器架构的领导者,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目标是要推动生态系统中的夥伴关系和投资,以加速此生态系统的成长并进一步扩大MIPS架构市场。最终目标是要稳健提升MIPS为客户和股东所创造的价值。

Dave Singhal加入MIPS之前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导者思科公司的企业发展技术部门总监。在思科服务期间,他同时也在服务供应商部门的总架构师办公室任职。而在加入思科之前,他曾是Luxxon公司的创始CEO,其为一家移动网络视讯转码器和绘图处理器的先驱。并也曾在Neomagic、Trident Microsystems、Cirrus Logic、和超微(AMD)等公司担任工程师职务。Dave Singhal是加州柏克莱大学电机和电脑科学学士,以及史丹福大学电机硕士。他拥有11项专利,主要是在影像处理和串流领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