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创业100周年 持续创新推动全球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伊顿创业100周年 持续创新推动全球发展

伊顿创业100周年,持续创新推动全球发展的标志象徵。
伊顿创业100周年,持续创新推动全球发展的标志象徵。

长期以来为全球客户广泛提供创新与永续发展产品及系统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2011年欢庆创立100周年。1911年成立的伊顿公司,从最初一家经营轴承业务的小型企业,百年来不断壮大,发展迄今已成为全球专业动力管理公司,并被公认为提供节能环保技术的市场领导者,放眼未来,伊顿将持续投入研发,提供客户各种节能创新的电力管理解决方案。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CEO柯仁杰(Alexander M. Cutler)表示:「过去100年间,伊顿公司历经多次转变,不断发展和壮大。但我们始终秉持着创始人约瑟夫‧伊顿最初那种创新精神和理念。如今,伊顿已成长为全球性的大公司,但我们仍然遵奉这种创新精神为公司最基本的价值。」
 
今日,伊顿公司的4个不同业务部门─电气、航太、液压与车辆,为包括航空、农业、建筑、能源、基础设施与医疗保健等全球各类市场提供服务。伊顿的客户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与地区,集团55%的营业额来自美国以外的市场。
 
综观过去1个世纪,伊顿重大技术突破与业务里程碑包括:1911年,约瑟夫‧伊顿投资创建了Torbensen齿轮轴承公司,这也是伊顿公司的前身,在卡车市场一举研发出突破性技术,并取得有效的商业化运作。1946年,伊顿收购了英国生产马达泵与齿轮的Dynamatic公司,至此开始全球化发展。1952年,伊顿率先为乘用车辆配备一般消费者也能负担得起的空调产品。1978年,美国航太总署(NASA)选定伊顿为太空梭设计与制造全新登陆系统,在之后的合作中,伊顿创造出电动车驱动系统原型。

2010年秋天,在营救被困智利矿工戏剧性的救援过程中,伊顿的液压设备担当关键角色。当时配备伊顿产品的探钻机打通了第一条通道,帮助救援人员迅速找到受困者,之后又用该钻土机将通道拓宽,终于顺利救出所有被困矿工。在荷兰,伊顿目前正在协助更新阿姆斯特丹的地铁系统,为新增与延伸的地铁网站提供全新的电力输配系统。伊顿电气产品同时也为全球第8大机场—印度德里市的甘地国际机场巨大的崭新候机大厅,提供备用电源保护系统。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CEO柯仁杰指出:「今天,全世界的伊顿人都以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秉承公司创新、专业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我们在先进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协助客户降低不断增加的能源管理成本,以应对世界上诸多棘手的能源管理方面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