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DAF 2017 云端网安论坛 | 技术、流程与策略-台北场

2017/04/25 (二)六福皇宫 B3永春殿

  1. 讲义下载
  2. 企划专辑
  3. 论坛报导
查看活动内容

讲义下载

我们提供本研讨会主讲者同意授权的演讲档案,欢迎参与来宾下载。
如果遇到档案无法下载,请检查您的电脑是否有以下状况,而造成下载问题:

  1. 输入email、口令时,请注意是否多了空白键。
  2. 若收到两组帐号email时 (本人email、第二联络email) 请优先使用 本人email做为帐号。
  3. 网络安全性是否设定过高
  4. 请关闭快显封锁程序
  5. 是否装了某些外挂工具列 (例如Yahoo或百度工具栏)
  6. 公司内部防火墙或安全机制 (有些企业内部会规定不能下载任何档案,或公司内部某些区域不能连至外部网站)
  7. 如果是因为公司内部防火墙或安全机制,建议您使用公司以外的电脑下载。当您检视上列各项,仍遇到下载问题,欢迎来信谘询。

企划专辑

补强防御体质 以抗衡多变的网安威胁
藉渗透测试知己知彼 昂然面对黑客挑战
博弘全时监控支持 确保客户AWS系统安全运行
台湾大「网安战警」 助企业迅速升级防御力
防御、监控与应变多管齐下 实现网安趋吉避凶
HDE瞄准Office 365/G Suite用户 提供云端安全服务
互动资通team+ 为企业营造安全高效沟通环境

6年前开始耕耘企业实时通讯、以team+品牌着称的互动资通,其创始人郭承翔认为,尽管国际大厂压境,team+看似面临竞争压力,但其实彼此发展方向不同,team+拓展空间依旧辽阔。

国外大军主打空战,走公有云路线,意在串联网络上各种应用工具,主要锁定中小企业族群;反观team+如地面部队,走私有云环境,强调可将所有商务信息或档案储存在企业自行管控的服务器系统

Imperva整合Incapsula 将数据防护延伸至云端
A10高速解密SSL流量 执行各产业的隐私权政策
趋势科技中小企业解决方案 导入XGen防护技术

论坛报导

打造坚强应变机制 昂然因应云端网安风险
云端网安论坛 致力排除数码转型路障
全力消除信息不对称 提升网安战争胜率
博弘助企业善用工具 建立多层云端防御架构
IBM藉认知安全技术 启发企业的数码免疫能量
互动资通team+ 实现安全高效的沟通协作环境
纬谦管理服务 揪出隐身合法用途的网安风险
NTT Security安全服务 助企业建构多层防御

深究Ransomware的感染途径,高达79%比重为垃圾邮件,显见企业若欲抵御相关威胁的侵袭,就必须能够有效监控电子邮件流量,滤除疑似不安全的URL、附档或其他恶意Payload。但问题是,这些威胁型态变迁快速,单凭现有网安检测模式,终究穷于追逐应付不断滋生的新式攻击。

台湾恩悌悌(NTT)资深经理森一浩指出,近年全球网安事件屡见不鲜,比方说去年(2016)的10月期间,美国Dyn公司所经营的

台湾大哥大网安战警 全面协防企业网安
HDE One服务 打造安全的云端应用环境
勤业众信吁整合威胁情资 建立网安应变机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