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DAF 2016 网安日论坛:破坏式创新冲击下的数据防护 | 台北场

2016/10/27 (四)台北喜来登大饭店B2福厅

  1. 讲义下载
  2. 企划专辑
  3. 论坛报导
查看活动内容

讲义下载

我们提供本研讨会主讲者同意授权的演讲档案,欢迎参与来宾下载。
如果遇到档案无法下载,请检查您的电脑是否有以下状况,而造成下载问题:

  1. 输入email、口令时,请注意是否多了空白键。
  2. 若收到两组帐号email时 (本人email、第二联络email) 请优先使用 本人email做为帐号。
  3. 网络安全性是否设定过高
  4. 请关闭快显封锁程序
  5. 是否装了某些外挂工具列 (例如Yahoo或百度工具栏)
  6. 公司内部防火墙或安全机制 (有些企业内部会规定不能下载任何档案,或公司内部某些区域不能连至外部网站)
  7. 如果是因为公司内部防火墙或安全机制,建议您使用公司以外的电脑下载。当您检视上列各项,仍遇到下载问题,欢迎来信谘询。

企划专辑

BYOD需要MDM 兼顾安全及效率
有效执行MDM解决方案 达成BYOD管理目标
虚拟化帮助BYOD区隔私人与公共空间

私人与工作空间应加以区隔

对员工而言,BYOD意味着不用为了同时携带个人手机和工作手机而烦恼,但同一部装置上的个人信息和工作信息如果傻傻分不清楚,也会造成许多困扰,如原本要让同事看产品样品照片,同事却可能会不小心看到你的一些隐私照片而

BYOD风潮带动EMM市场成长
BYOD趋势下的网安建议

可控性主要是指对多种多样的移动设备应用行为进行管控,包括通过企业网络访问网际网络,以及访问企业内部服务器的权限管理等。企业IT系统要有能力禁止非法用户接入,在BYOD的应用中,使用者使用任何装置接入公司网络,都要进行认证才被允许接入,同时根据使用者的身份来自动匹配存取权限,保护公司内部网络和数据的安全。

由于现在针对移动设备的木马病毒越来越多,甚至已开始影响企业采用BYOD的意愿。据戴尔调查统计,在2014年原本有32

X-FORT 5.5版本将增加BitLocker硬盘防护控管
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网络安全研讨会圆满落幕
微软网络安全布局前进亚太 启用网安联合机构
HDE在台设立据点 提供台湾企业云端网安服务
赛门铁克发现许多物联网设备被利用于DDoS攻击
光挡.js副档名己无法防御 勒索病毒再进化
A10 Networks发表扩充Thunder TPS解决方案
中信国际CPC全方位管理服务 满足企业网安需求
趋势科技网安防护抢先布局物联网生态系

论坛报导

物联网网安时代 提升监识能力当务之急
防患未然打击威胁 提升监识力发掘网安风险
做好监识分析与漏洞检测 有效防止网安事件
全新网安思维 快速打击复杂威胁
使用者行为视觉化 有效发掘网安风险
第三方检测让云端服务更可靠
妥善处理网安警讯 实时处理网安事件
物联网网安防护将是未来趋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