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技术与需求同步到位 AIoT航向创新蓝海

2021/06/22 - DIGITIMES企划

在5G、AI等新技术的带动下,发展将近十年的物联网,展现截然不同的创新面貌,根据统计,2023年台湾的物联网产值可望突破新台币2万亿元,透过端、网、云三大环节的高度整合,物联网将在制造、医疗、城市、交通...等各场域逐步落地。

台湾作为全球ICT产业重镇,不仅技术实力雄厚,其应用创意与服务弹性方面,更有让台湾在物联网市场拥有巨大优势。不过未来的AIoT市场需求与产业环境将与过去大不相同,台湾厂商必须重整思维与策略,方能顺利掌握商机。在「D Forum 2021物联网论坛–AIoT应用创新与蓝海市场」中,DIGITIMES就邀请了产学界的重量级讲师,从5G时代AIoT市场的竞合态势、AI网安防护设计、到接轨国际网安标准等不同角度,发表精彩演讲。


图说:因应防疫升级,「D Forum 2021物联网论坛–AIoT应用创新与蓝海市场」改为在线论坛型式举办,吸引众多学员一同上线,抢占AIoT先机不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