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众至推出三款新时代UTM 提供超过10Gbps全威胁防护

2019/07/25 - 陈其璐

国内网安厂商ShareTech众至信息推出新时代UTM系列扩充三款新机型(NU-860T/NU-860H/NU-860C),以满足需要高数据吞吐效能与强化威胁预防分支办公室、SMB企业用户、乃至于服务供应商部署。这些新产品提供超过10Gbps的全威胁预防效能,并推出20多项新功能的9.0.2版,包括威胁与凭证窃取防护、数据保存安全、恶意程序侦测防护等。

新时代UTM具有哪一些安全防护特色?

IPS入侵侦测,IPS会检查对应到OSI模型第4到7层的内容,是否有恶意的攻击程序、病毒,隐藏在TCP/IP的通信协定中,透过详细的内容检查后,符合条件的特徵码就会被标示出来,一旦发现就立即地封包阻止,让这些穿过防火墙的恶意封包无所遁形。

Anti-Spam防垃圾邮件,提供多种垃圾信识别机制,包含IP位址信用评、灰名单、贝氏过滤法、云端垃圾邮件学习共享、自动白名单机制、IP位址反解验证、邮件内文URL识别、流量封锁防御等。Anti-Virus邮件病毒扫描,提供多层式防毒引擎Clam AV、Kaspersky(卡巴斯基),可拦截各种已知病毒、蠕虫、木马程序、勒索软件、间谍程序与恶意程序威胁。Anti-URL防护可针对精心设计的攻击行为,可做钓鱼及恶意连结分析。

Sandstorm恶意程序侦测过滤,针对全新的目标式攻击,可针对附档进行沙箱分析,引爆分析出无病毒特徵码之全新未知恶意程序及勒索病毒。

众至信息NU-86系列UTM具新时代防火墙的强悍功能,包含以Deep Packet Inspection(DPI)为基础的应用程序识别及管制、分层授权管理机制、SSL解析与阻挡、Web Filtering、带宽管理、防毒、垃圾邮件过滤及支持外部认证整合等功能,可以阻止黑客恶意潜入攻击或未授权存取内部网络资源。此外,亦支持双机备援机制(HA),确保设备运作不断线,是中小企业网络安全及管理设备的助手。


图说:ShareTech众至信息推出新时代UTM系列扩充三款新机型(NU-860T/NU-860H/NU-86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