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人工智能监控软件协助强化企业网络安全防御机制

2019/07/25 - 魏于宁

迎向数码转型浪潮,网络变成企业转型基础,确保网络安全,则成为企业在数码转型的第一项功课,企业应善用智能化的安全情报与工具,透过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建立主动内外侦测、防护以及回应机制,方能快速推进组织的创新转型。

目前企业在网络安全防御上,其实存在一个很大的盲点,就是网安解决方案大多集中部署在闸道端(Gateway)或终端(Endpoint),没有监测内部网络行为,一旦黑客穿透防火墙之后,就可以在内网自由移动,再加上现在有手机、平板、IP CAM、打印机...等各种联网设备,为黑客提供了更多入侵的管道,更有机会进入到企业内网。

企业在规划网络安全防御时,网络流量分析(Network Traffic Analysis;NTA)是相当重要的一环,透过NTA搜集与分析内网连线,无论外部攻击、黑客在内网的恶意行为都能实时侦测出来,像台湾二版独家总代理的人工智能监控软件(GREYCORTEX MENDEL),便是属于NTA的一种。

从7月起,ESET网络安全多平台版5台3年享有优惠,是多用户防毒唯一首选;三井3C代理购买NOD32防毒软件10台3年即送小米移动电源;企业客户新购100台以上3年授权中大型企业安全包,限时限量送宇瞻双界面OTG高速U盘。


图说:ESET网络安全多平台版5台3年享有优惠;企业客户新购100台以上3年授权中大型企业安全包,限时限量送宇瞻双界面OTG高速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