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以AI数据应用 实现垂直市场的价值变现

2019/06/21 - 洪千惠

台积电创始人张忠谋在最近一次的公开演讲中谈到,物联网+AI是二战之后的第三波IT浪潮,将影响我们未来20年的生活,如果未来工作不想被AI取代,需具备懂数据(Data)、数据运算(Computing)与建立营运模式等三项关键能力,还要有终身学习的精神。这番谈话不论对将出社会的学生、还是需在职场上生存20年的人,都相当适用。

然而这样的数据力要如何建立?这个以往属于管理层级或行销领域的课题,随着数码化浪潮早已转化为各种营运指标,小自产品良率、机台稼动率、店铺翻桌率、广告触及率...,大至运用大数据分析工具找出各要素之间的微妙关联,早已成为各行各业职场人士迫切需要的新技能,引领企业实现市场价值的再造与变现。

有感于大数据已不只是口号,DIGITIMES特于7月11日(四)假台北喜来登饭店举办「云端大数据论坛」,邀请到以大数据决策行销闻名的电通安吉斯isobar数据暨顾客关系行销总经理夏雨农担任Keynote讲师,以其丰富的经验剖析大数据应用的魅力,并有第一线、IBM、Mellanox、HENNGE、Pure storage等云端大数据服务供应商发表最新方案,以及运用大数据分析在零售、运输、智能工厂等垂直领域的新创案例分享。

期望藉由9大议程设计+3个新创案例分享,提供担负决策任务的职场人源泉活水,面对百花齐放的智能化应用时代,开创新局的灵感。欢迎一同掌握大数据,成为未来的关键人才,即速报名请点阅活动网址


图说:「云端大数据论坛」即将于7月11日(四)假台北喜来登饭店举办,欢迎一同掌握大数据,成为未来的关键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