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圆刚推出搭载Jetson Nano AI模块的AVerAI BOX-PC

2019/04/09 - 陈毅斌

数码影音技术领导品牌圆刚科技于最具规模的AI盛会NVIDIA 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 2019会场上,领先全球推出搭载NVIDIA Jetson Nano人工智能模块的AVerAI BOX-PC EN713。

圆刚长期致力于开发NVIDIA Jetson人工智能系列模块的嵌入式平台,更是NVIDIA Jetson Ecosystem的合作夥伴。这款适用于AI边缘运算的嵌入式人工智能应用平台,就是要满足客户垂直应用的各式需求和解决操作环境的多变挑战。这款全新AVerAI BOX-PC EN713不但采用最新的NVIDIA Jetson Nano模块,还搭配圆刚自行研发的AVerCooler散热技术,可以在无风流的环境下,仍能有效率的提升无风扇系统的散热效能。

圆刚AVerAI BOX-PC EN713这款嵌入式人工智能应用平台,具有两种精巧型的设计供客户选择。AVerCooler风扇模块机箱和AVerCooler Wave-Fin无风扇机箱,均可搭配NVIDIA Jetson Nano人工智能模块使用。AVerAI BOX-PC EN713外观尺寸仅212mm x 196mm x 60mm,由于搭配AVerCooler散热技术,可在高达70°C的环境中运作而无需风流环境,非常适合应用于军工、交通工具、沙漠等户外严峻环境。此平台支持各种高级I/O接口,并且具备PoE供电功能,内建一组M.2的扩充插槽可以搭配无线LTE模块,为人工智能应用开发者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AVerAI BOX-PC EN713可为多种应用场景提供解决方案平台,进而提升客户的产品效能、开发速度及实作弹性。藉由EN713,软件开发人员不仅可以在该平台上布建深度学习软件,还可将整合为完整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来进行销售,尤其在搭配圆刚自行开发的SDK及其完整的API,无缝整合软、硬件,以建立更灵活与更佳的垂直功能,不但简化了开发者投入AI人工智能系统整合所需的人力,缩短其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更在客户的开发过程中,圆刚所属专业领域的应用程序工程师更能提供客户所需要的BSP定制化服务及整合谘询服务,以满足客户的特殊专案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