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视觉识别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

2019/03/21 - 刘峪汛

当您还在以人工的主观经验来判定机器的检测标准,小心!您恐将被未来淘汰!大数据的时代,工业化4.0以数据化、量化、标准化来提升生产效能,智能整合感控系统取代人工判定,将误差降至最低,将效能推向极限。承湘科技率先以视觉图像的识别判定系统、搭配数据分析,结合至机器检测,犹如机器的诊断者,精准地有效地检测出机器之异常,并提出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确保机器效能,保持产线产能顺畅,降低耗损及成本。

以半导体光学设备维修服务为根基,进而创造新的产业价值

半导体光学设备维修服务为承湘科技奠定厚实基础,20多年的经验累积,拥有国家级的专业技术核心,将欧美、日本的机台设备,结合客户需求的效能规格,进行定制化改造。不仅累积专业、厚实的核心技术基底,更精确洞悉亚洲区的生产需求,掌握其生产机制,以高机动性专业迅速的服务,满足客户对应未来应用面上的独特需求。近来与工研院以及国立清华大学、彰化师范大学,产学合作研发新机种,其中「智能晶圆视觉识别系统」更是智能感控系统的创新技术,以符合人性直觉的规律性图像线条为基准,当显示出异常的曲线时,即可轻易地识别出问题点,监测结果同时以数据的分析,客观地进行判读,精准有效地找出问题,协助产业有效地提高生产效能。

视觉图像的识别技术,可多方应用在高端的检测系统中,包含汽车检测、电子产业、健康医疗设备检测及制造业等,人类在未来所扮演的角色,已不是劳动工作的「操作者」,而是透过智能的视觉智能结合数据的信息整合,升级为生产过程的「管理者」,智能整合感控系统连结物联网及服务联网,将加成出人类的新经济型态与样貌,更多信息请洽承湘科技官方网站


图说:承湘科技的「智能晶圆视觉识别系统」,能有效提高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