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台达推多工整合平台 智能厂办从己开始

2019/01/31 - DIGITIMES企划

台达的智能厂办解决方案强调「开放架构:单一平台、多工整合」,让不同系统整合至单一平台,实现系统间连动综效,降低20%整合建置及人力成本,提升厂务管理效率。

「大部份工厂管理系统各自独立运作,并未进行系统整合,故无法实现系统间连动综效。」台达智能安防事业处业务处长林秋菊指出:「基础建置成本无法共享之外,且当发生非预期状况时,只能依赖有经验的管理者进行系统间的操作判断,高人力管理成本也难以负荷。台达智能厂办解决方案运用成熟的技术,协助打造高度自动化、严密安防、深度智能、全面管理的智能办公及厂区环境。」

台达的解决方案一向要求有实作的基础,以确保方案效益。台达东莞厂以往面临厂区过大、车辆进出管理不易的问题,导入台达智能厂办解决方案后,顺利以自动化方式管理来访货车,有效缩短在厂区门口滞留的时间,定制化报表完整呈现时间区间内货车记录,提升车辆管理效率。此外,针对厂区内办公大楼也可透过管理平台整合建筑内子系统,透过中央监控显示系统达到对所有独立设备、子系统监测、记录、告警等功能,确实达到降低营运管理成本的目标。


图说:台达智能安防事业处业务处长林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