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掌握内部沟通大数据 促发智能生产转型契机

2018/11/27 - DIGITIMES企划

时值工业4.0热潮崛起,不少企业力拼自动化,期望打造关灯工厂;惟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认为「关灯工厂≠智能工厂」,自动化为智能化的根基,但须带进人的智能,才算是工业4.0的智动化。他强调「人」是智能工厂的核心灵魂,迈向智能生产的第一步,便是大幅提升组织与人的快速感知暨反应能力。

如何提升组织中所有人的快速感知暨反应能力?需同步加强人与人、人与系统,及人与数据报表的沟沟协作,关键在于隐含在日常工作沟通信息的「智能数据」,但多数企业任凭「内部沟通大数据」散落在大众实时通讯与公有云式通讯产品,无法管理、分析,错失企业转型升级的契机。

为取回信息掌控权实现智动化,何玮建议企业聪明用「专为企业设计」并且为「纯私有云架构」的沟通协作工具,team+ All-In-One完整功能包含专属通讯录、实时信息、团队贴文、智能决策投票、免费网络电话、视讯会议、单向公告、任务管理,同时透过API,最大限度藉助数字化、互联化、智能化,进行精准的数据库分析与决策判断,提升竞争力、业务效率与营收。


图说: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