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监控新潮流 善用影像智能管理工厂

2018/11/06 - DIGITIMES企划

在IoT时代,网络摄影机不单单只是监控的眼睛,而是可以运算的大脑。晶睿通讯国际业务部区域经理卢显指出,晶睿通讯致力成为多媒体通信的领导厂商,协助使用单位将监控系统发挥最大功用。

晶睿通讯2017年营收比2016年成长22.66%,即因全力研发利基产品市场,以及锁定垂直应用性广的影像产品。所以站在See More in Smarter Ways的价值上,目前提供的解决方案专注在三大方面:Surround 360/180、Smart VCA、Security Video。卢显提及,目前晶睿通讯的解决方案跨影像管理软件、智能装置App、摄影机管理工具、云端服务、分离式网络摄影系统、影像服务器及网络录影器等。

以全景鱼眼网络摄影机为例,透过软硬件压缩格式,做到分区开灯确保中间直线拍下的影像仍保持清晰。甚至当工厂设备发生问题,透过摄影机zoom in& zoom out全景,让维修人员可以清楚收到指令并正确进行机台维修。又或是针对网安防护,推出防护系统结合摄影机,面对病毒尝试攻击时做到预防、隔离、再控制三个步骤防护。中央监控管理系统,使用VAST系统实时监看管理。因应许多工厂周围拥有多个大型出入口,目前晶睿通讯监控设备方案可整合在同个中央监控系统平台,有效缩短处理时间,简易操作执行,是工厂监控管理者的最佳辅助器。


图说:晶睿通讯国际业务部区域经理卢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