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善用云端解决方案 改写制造业生态

2018/11/06 - DIGITIMES企划

智能制造的兴起,反应的是工业4.0的人机协同需求,未来企业想要提升竞争优势,势必要从效率、品质、创新、顾客回应下手。换句话说,当制造过程充斥各项数据的工厂,如何利用大数据及云端方案,做到大量、多样性、快速、精准等价值,是各家业者的下个首要目标。

在2017年,取得大中华区首家AWS Premier Partner认证的云端服务专家伊云谷数码科技,成立4年多来服务横跨半导体、金融、传统制造等众多产业,协助超过500位客户将地端数据搬迁上云,抑或协助企业在云上建置创新的应用场景,对于制造业反应的需求,伊云谷Sales VP锺玫燕就指出,工厂制造过程有精准的预测,才能导出更准确的决策,因此数据挖掘(Data Mining)工具就更显需要,才能在各项数据筛选出有意义的数据,再形成模型、建立预测机制,最终找到自身的商业优势。

于是,工厂及制造业对云端解决方案的需求因此而生。为了让工厂经营者可更专注在企业的核心价值,把时间投资在对本业有益的地方,伊云谷藉由在云上实现Data Solution、IoT等,协助制造业踏出转型的第一步。除此之外,目前伊云谷的服务也涵盖云搬迁、DevOps、无服务器(Serverless)、容器服务(Container)、云端教育训练等,提供客户一站式的上云服务。


图说:伊云谷Sales VP锺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