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善用企业级实时通team+实现高效安全智能运作

2018/08/07 - 洪千惠

台南讯

工业4.0在制造业掀起巨浪,不过目前市场焦点都在设备与制程的智能化管控,于人的管理甚少被提及,而人始终是企业的运作核心,在制造业更是如此。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指出,有效管理组织团队的行为,设备与系统的智能化建置效益才可能浮现。

目前绝大多数应用在内部沟通的Line、WhatsApp等实时通,均是为社交所设计,而非商务使用,其功能在企业环境应用时,管理方面容易出现诸多漏洞。何玮表示,人是智能工厂的核心灵魂,大幅提升组织与人的快速反应能力,将是迈向智能生产的第一步。

互动资通所推出的企业等级私有云实时通软件team+,透过多样专为企业设计的功能,提升团队管理与沟通效益,例「API串接机制」可串联企业内部仓储、生产监控、排班等既有系统,所有通知在team+集中掌握;「信息/贴文已读未读名单」员工何时读讯一目了然,回应主管交办事项更加慎重;「任务管理」在任务建立时自动通知被指派成员,被指派者也可回报工作进度比例。

除上述功能外,team+还有免费移动分机、多人视讯会议、企业通讯录、单向公告、档案管理等设计,制造业者将可透过team+轻松管理内部沟通,在不耗费钜额投资的情况下,完成工业4.0中对于人与系统的高效、安全智能运作愿景。

图说: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