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威云科技携手Stratus 全力实践智能工厂愿景

2018/07/03 - 洪千惠

在追求24小时运作不中断的生产线中,信息基础架构向来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毕竟一旦维系生产线运作的信息设备发生非预期故障,公司恐怕将蒙受极大的营业损失。只是要打造fault tolerance架构的难度甚高,加上建置成本、维护费用也相当惊人,往往超出多数制造业者的负担。拥有深厚系统整合技术及规划经验的威云科技,为满足台湾制造业打造智能工厂的需求,特别代理Stratus推出的everRun、ftServer、ztC Edge等解决方案,搭配顾问团队的技术支持服务,全力协助台湾制造业升级。

威云科技副总经理邓伟文指出,早期要打造fault tolerance架构,只能仰赖所费不赀的大型主机,在维护费用惊人的状况下,多数业者只能退而求其次建置HA架构。Stratus ftServer能让用户以最合理费用,享受到容错技术架构的优点,而everRun则是兼具成本与效能的虚拟化解决方案,让应用程序保有最佳可用度。至于全新问世的ztC Edge,则是专为边缘运算设计的新方案,能依照制造业需求部署在厂房中,是打造智能制造不可或缺的重要方案。

Stratus ftServer拥多项优点,打造fault tolerance首选

在信息领域拥有38年经验的Stratus,在fault tolerance领域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其基于x86架构推出的Stratus ftServer,可解决传统fault tolerance架构复杂、难于管理、大量的电力资源消耗、单点故障风险、软件授权成本高、总成本高等问题。

Stratu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余秀琍说,智能工厂其核心就是智能制造,但是多数制造业正面临着传统信息架构复杂、低效、昂贵等挑战。我们认为唯有打破传统才能实践智能制造的愿景,Stratus针对智能工厂的特性,提供整体灵活的容错解决方案、虚拟化方案,以及边缘运算解决方案,绝对满足制造业强化基础架构的需求。

Stratus ftServer是整合持续可用性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具有超过99.999%的可用性,可消除意外停机和数据丢失的风险,同时确保处理所有交易和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如此一来,公司可达成提高收入、维系生产品质和提高生产率,且能享有易于部署、管理和维护的好处。

威云科技技术强悍,协助制造业优化基础架构

在ftServer之外,Stratus为协助制造业达成确保重要应用程序可用性的目的,其所推出的everRun虚拟化平台,能将两台实体服务器连接起来,借此确保应用程序持续运行,而不会出现中断或数据丢失。如此一来,若其中一台实体服务器发生故障,应用程序也可继续在另一台物理机上运行,避免任何中断或数据丢失。即便某个硬件元件出现故障,everRun也会用另一个系统上的正常元件替代,直到故障元件被修复或更换为止。

若要缩短工厂内处理大量数据所需时间,制造业须得在厂区中部署边缘电脑,才能缩短取得分析结果的时间。而Stratus推出的ztC Edge,是款多功能、完全整合、自我保护的工业计算平台,可帮助资源受限的制造商提高运营效率、减轻IT负担以及降低停机风险。ztC Edge采用坚固耐用的双节点结构,内置虚拟化、整合冗余、自动恢复和基于云的系统运行状况管理服务,从而可快速可靠地提供虚拟化工业IoT和控制应用程序。

威云科技在引进Stratus完整解决方案之余,还能提供原厂等级的技术支持,一旦设备发生非预期的维修问题,亦能在最短时间内到场提供技术支持,因此该产品已被大量部署在高科技产业中,成为台湾制造业迈向智能工厂的最佳助力。


图说:Stratu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余秀琍说,企业唯有打破传统信息架构束缚,才能实践智能制造的愿景。Stratus针对智能工厂的特性,提供整体灵活的容错解决方案、虚拟化方案,以及边缘运算解决方案,绝对满足制造业强化基础架构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