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天奕科技COMPUTEX展示「AI级」无线室内定位技术

2018/06/06 - 张丹凤

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8)将于6月5日至6月9日登场,台湾知名室内定位系统商天奕科技(STARWING)在展期间将实际展示结合AI定位演算法及AI分析引擎的「厘米级」室内定位系统,定位精准度可达全球领先的10~30厘米,再透过机器学习,进一步探勘出座标信息背后隐藏的数据涵义,可协助工厂物流、医疗长照、交通运输等场域业者,进行人员/设备定位、安全警示、历史轨迹记录、冷热点分布等智能管理,也可结合移动设备进行自动导览、互动娱乐等体验服务,提升管理效率与服务品质。

天奕科技总经理陈宗逸表示:「天奕科技近期完成A轮募资,获得国发基金及工研院资金的挹注,产品技术备受市场肯定,已成功导入多个场域,目前也积极与国内外厂商成为策略合作夥伴,以进军国际市场为目标,期望成为全球室内定位领导品牌。」

天奕科技推出的室内定位解决方案不只可强化一般使用手机定位的「正向定位」机制,更可做到人员或设备配戴微型定位标签(还可整合进手环、识别证...等),后端管理室监控人员位置的「反向定位」功能,适用各种场域,天奕科技于世贸一馆SmarTEX展区与世贸三馆InnoVEX皆设有摊位,欢迎莅临实际体验。


图说:天奕科技前进COMPUTEX 2018 展示「AI级」无线室内定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