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技术、经验兼具 纬谦协助企业打造混合云

2018/04/10 - 郑斐文

根据IDC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18年将有超过60%亚太区企业迈向多云架构,借此达到提升IT效率与实现数码转型的目标。其中,融合公、私有云优点的混合云架构,因拥有数据安全与资源可弹性运用等优点,尤其在整合运算、储存、安全、网络、应用程序与管理机制后,可将原本分散的应用服务集中到IT维运平台,方便信息人员弹性调度,因此最终将成为企业建构新时代信息架构的首选。

纬谦科技副总经理夏志豪表示,混合云架构能够获得企业亲睐,除架构本身优势之外,还有两个主要原因。首先是法规限制或机敏数据保存问题,如金融产业有交易数据必须落地的限制。其次,中大型企业有信息架构复杂、设备摊提年限等因素,很难一次将应用服务转移到公有云平台,混合云成为保留未来资源扩充性的最佳选择。

主打一站式服务,改变传统模式

尽管混合云成为市场主流,亦是企业迈向数码转型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然而已融合公、私有云架构的企业并不多,关键在于要打造跨平台的信息架构难度极高。此外,在市面上各种创新科技不断涌现下,信息团队无法掌握市场趋势、足够技术能力,恐怕面临专案时间拉长、效果不如预期的窘境。

致力掌握客户需求的纬谦科技,自然深知企业面临的困境,可为客户提供基于公有云平台、混合云架构及Paas层的应用方案,提供数据加值服务与智能化的产业应用,协助客户往上开发,同时也涵盖软硬件解决方案与整合服务的一站式架构。由于所有服务都可为企业量身设计,自然能够在商业环境中取得领先优势。

「信息人员光是维护现有信息架构,就已耗费庞大的人力与资源,根本没有足够时间分析各公有平台的差异,更遑论自行建构混合云平台。」夏志豪指出:「相较之下,我们拥有非常丰富的技术能力与经验,能协助客户运用新的云端技术。尤其纬谦科技是微软认证的合作夥伴,可协助企业运用Azure Stack架构打造混合云平台,确保电子商务、ERP等系统与数据,能够轻松在不同云架构中转移。」

值得一提,纬谦科技为协助客户掌握云端资源的使用状况,亦自行开发云端用量分析管理服务(BOM)营运平台,搭配微软OMS(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完美整合,兼顾企业信息部门对资源分配与网安管理的需求。

多元商务模式,满足企业营运需求

公有云最吸引人之处,即是依照使用量计费的特性,然而当企业有意要打造混合云平台时,往往却又得预先付出高额经费购买大量信息设备,往往让企业犹疑与裹足不前。因此,纬谦科技在财务方面可提供多样且弹性的商务模式,能为有意打造混合云架构的企业,提供Pay As You Go随用付费机制,让客户依实际需求支付费用,进而提升信息系统的使用效率及财务运用弹性。

夏志豪说,有别于其他业者,我们一直从客户需求出发,除提供所需的定制化服务之外,也自行研发各类加值应用服务,并透过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方式,免去需多窗口联系的困扰。纬谦科技将Pay As You Go概念套用在打造混合云平台上,让企业无须担心IT费用问题,更能打造符合公司发展需求的信息架构,轻松享受到混合云平台带来的各种好处。

简单来说,纬谦科技不仅熟悉企业痛点,还能依照营运特性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打造专属的信息架构,搭配一站式服务与多元商务模式,协助客户实践运用混合云平台迈向组织转型的目标。

纬谦产品顾问林侑绪,将于4/17举办的「企业机房论坛--与业务共同成长的信息蜂巢」担任讲师,分享「Azure Stack超融合架构与混合云监控」,活动完全免费,欲了解最新超融合架构与混合云建置方案,欢迎报名2018年最具规模的Data Center盛会!


图说:纬谦科技副总经理夏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