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是方电讯获四重认证 提供安全完善服务

2018/02/01 - 吴冠仪

是方电讯继2011年取得ISO 27001及ISO 27011之IDC与VPN机房安全认证之后,2017年底再次获得德国国际验证组织TUV NORD所颁发的ISO 27017与ISO 27018云端双重认证,成为拥有ISO 27001、ISO 27011、ISO 27017与ISO 27018四重认证的电信与云端服务业者,除了确保客户从基础端拥有机房与网络的信息安全,更保障重要数据与系统上云之后的安全性符合国际标准。

在这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企业急需进行数码化及云端化转型,藉以提升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但是碍于效能及网安的议题,常让企业裹足不前。是方电讯为了加速台湾云端产业的发展与企业数码转型,不仅在网络上加大台北网际网络交换中心(TPIX)的投入,同时与国内外的云端服务业者展开合纵连横的各项合作,以是方云端交换中心(Chief Cloud eXchange;CCX)提供高效能且稳定快速的各项云端服务。而在网安的议题上,是方电讯投入许多专业人力与资源,于2017年12月正式取得德国国际验证组织TUV NORD所颁发的ISO 27017云端建置与维运的网安认证,以及ISO 27018公有云个人隐私数据保护的云端双重认证。

迈向云端及结合AI的运用是企业未来增加竞争力的必要条件,为了协助企业摆脱技术与网安包袱,是方电讯的云端服务更提供四大类网安应用,以协助客户拥有更优质的云端应用:安全与权限管控、Web防火墙、网络流量管理与网络防火墙。

是方电讯总经理刘耀元表示,是方电讯取得ISO 27017与27018之后,成为同时拥有机房/VPN网安认证,以及云端网安认证的厂商,不仅代表是方电讯提供的全球电讯设施与服务符合国际标准,更能够提供符合国际信息安全标准的云端服务。透过ISO标准化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是方电讯不仅强化了对于云端服务相关人员的职责区隔、虚拟环境的隔离、虚拟主机的强化和虚拟网络的管理,以及系统管理者的操作安全和云端服务的监控机制等,更消除云端服务使用者最在意的数据保护的问题,让企业可以更安心地进行数码化与云端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