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AP)在日前Insight技术..."/> NetApp利用领先业界认知运算技术改变量码客户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NetApp利用领先业界认知运算技术改变量码客户体验

2018/03/15 - 林稼弘

NetApp(NASDAQ:NTAP)在日前Insight技术大会中发表,现在NetApp以深厚知识基础、预测分析、主动式支持和认知运算技术为后盾,能够帮助数码客户运用前瞻洞察而做出信息完整的决策,大幅改善数码客户体验。而全新推出具备人工智能的NetApp虚拟支持助理Elio,以及Active IQ云端分析功能,可以让公司轻松获取明智见解,让他们将时间花在客户互动上,而非费心管理基础架构。

数据早已成为每家企业的命脉,必须顺畅流通,才能实现数码转型,但是唯有原有的基础架构具备足够管理能力,企业才能受惠于数据的真正价值。IT组织该如何拓展资源,从分散、动态且多元的自由流通数据当中获益?预测分析、认知运算、主动式照护,皆是来自NetApp使用者群所累积而成的社群智能结晶,能够有效提高基础架构的效率,协助公司率先解决潜在的问题,以确保数据流通无碍。

NetApp广大的使用者群是无可比拟的数据宝库,每天可从超过300,000套Data Fabric解决方案中,收集到数十亿个数据点的社群智能。我们运用云端分析技术,从这些数据中萃取深入洞察,以便提供有利于移动的智能情资。现在所有的NetApp系统皆随附Elio认知运算和Active IQ机器学习,导致客户体验发生重大转变,并可让企业加速取得这些综合见解,省下宝贵的时间。

NetApp全球企业服务与支持部门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Cindy Warner表示,身为混合云世界的数据权威,我们非常了解企业想要花更多时间与客户互动,而非费心管理基础架构。我们使用以IBM Watson技术建置而成的Elio来彻底转变客户体验,并利用Active IQ来帮助客户节省时间、提高可靠性,使员工能够专心从事更高价值的计划,例如 : 数码转型。

藉由改变客户体验,NetApp已协助许多组织透过移动设备、电脑或在应用程序中,在需要时随时随地存取全年无休的单一支持管道来获取最佳解答,使他们的资源发挥最大效益。Elio仰赖Watson技术来与使用者自然互动及回答问题,自动化的主动式分析则可提供定制化的建议方案,以协助延长正常作业时间。

NetApp客户每年藉由NetApp分析技术,已经累积省下超过6亿美元。NetApp Active IQ可以预测及侦测效能问题,并提供组态建议,帮助公司优化其混合云数据基础架构,包括Amazon和Azure。企业组织只要遵守Active IQ的建议及避险计划,就能在小问题变成大麻烦之前,及早防范未然。NetApp数码客户体验有助于全球各地的企业优化其基础架构的效能、可用度和效率,确保数据顺畅流通,并加速数码转型。